亲密关系

亲密关系(一)

伪现背,傻白甜没剧情没逻辑,随便看看不要上升=3=

文 /@过咗今晚再做好人 



“是的,朴志训一直觉得自己是食肉动物来着。……小型食肉动物也是食肉动物!”

“那不就是猫咪吗?”

“姜义建闭嘴。”

00.

搞什么?

演播厅的灯光闪了闪,刺得朴志训眼睛生疼,用力眨一下,生理泪水就泛上来,搭配粉色眼影真挚又漂亮,男人开朗的发言还在耳边回荡。

我爱你,爱你,你。

剑拔弩张的气氛像飘荡在空中的泡泡,被针一扎就迅速破碎,临了还发出细小的“啵”声,柔肠百转,徒生出几分暧昧。

他们又不熟。

名叫姜丹尼尔的男人,势头迅猛如同坐了火箭一路上升,现在稳稳坐在第一名宝座,爽朗笑着对朴志训比出爱心的男人,和他根本就不熟。

“你和丹尼尔哥什么时候那么亲了?”

 八卦是不是人类的本能,被赖冠霖和朴佑镇一左一右夹在中间的朴志训在心底翻了无数个白眼,把抱着自己胳膊的两个小孩推得很远,语气懒洋洋的。

“没有,不认识,不熟,导演组要求的吧,大概。”

“导演组让你那么说的?”

走廊的另一边,姜丹尼尔也被好友拉住,忧心忡忡地絮叨。

“你和志训肯定都要出道的,现在表示一下倒也没关系,但……”

“不是的,我和小训真的很亲,哥不用太担心了。”

尹智圣吹胡子瞪眼,想说你俩哪里熟了朴志训一直把你当空气的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人都有趋利避害的本能,虽然把第一名称作是“害”未免有些太过夸张,但对于朴志训来说,这个捉摸不定且有着巨大威胁的男人,还是离得越远越好,尽管他友好热情的过分。作为食肉动物的直觉告诉朴志训,体型巨大长了一口尖牙的萨摩耶,就算再怎么毛茸茸的可爱,也是体型大了好几倍的狗狗不是吗?

变种一下说不定就是大灰狼,太有危机感了。

敬而远之,敬而远之。

比赛进行到这一地步,最终出道的大致人选基本有数,即使结果少有变故,也处在动动脑筋就能想通的范围内,朴志训收拾好行李,没来得及回家和公司,一行人跟着刚刚打过招呼的经纪人到停车场,他刻意慢了几步落在后面,冠霖和佑镇还沉浸在巨大的喜悦和兴奋中,他一手拎一个,避免他们在人前显得太过得意忘形,三个人热热闹闹地挤进保姆车。

车子七扭八拐地离开了那座建筑,朴志训趴在靠背上向后看了会儿,后知后觉地产生了像被馅饼砸中的晕眩感,紧贴大腿的地方传来震动,他下意识伸手摸索,掏出节目组今天才归还的手机。

他很老土,手机的功能只会接打电话和收发邮件,kkt也是别人帮着下载注册的,几乎没有用过,联络他的人也知道似的,规规矩矩发了邮件。

“以后和小训就是队友了,想想觉得高兴。Kkkk”

是没有储存号码的联络人,朴志训盯着文字内容后举着红酒碰杯的卡通白熊,以及扎眼的称呼,觉得装作不认识好像也不行了,只能慢吞吞地打字,写了几行又删掉重新改好。

“哥从哪里拿到我号码的,不要叫那么亲切比较好……”

“谢谢丹尼尔哥,第一名粗卡,以后要好好相处。^ ^”


朴志训真的想不明白,姜丹尼尔对自己莫名其妙是热情到底是哪里来的,明明已经拼命摆出客气又疏离的姿态划清界限了。

目瞪口呆地看着成年人姜丹尼尔皱起眉头黑着脸从自己口中抽走香烟,并垂头丧气地接受长达半小时素质教育的朴志训太不服气了。虽然作为未成年和爱豆不被允许,但作为男孩子,谁还没偷偷摸摸接触过香烟和啤酒呢,何况那是从朴佑镇那里千方百计搜刮来,仅此一根的限量版。

心痛2017。

咬牙切齿的国民甜心·wink·朴,在心里又给多管闲事的姜丹尼尔记上一笔。

他是真的没有自觉?

作为wanna one的成员准备出道的过程中,朴佑镇就不必说了,一直都是拥有着革命友情的铁杆亲故,赖冠霖和裴珍映,因为很爱黏他又可爱兮兮的没有威胁,也是疼爱的弟弟,成年组的几位,黄旼炫,邕圣祐,尹智圣……都是会照顾人的类型,总之总之,朴志训都能恰到好处的表现出亲昵和依赖。

至于姜丹尼尔,不夸张的说,就连分发冰淇淋的时候,朴志训都小气的只肯给他自己最不喜欢的香芋口味,上面连点缀的草莓都没有呢。

直到有天听到隔壁房间的尹智圣气急败坏地叫了声“姜义建”!

哦嚯,破案了。

躺在下铺咬着pocky打游戏的朴志训一跃而起,游戏里的音符彗星撞地球,噼里啪啦地砸出无数个MISS,最后陨落成巨大的GAME OVER,连同被主人抛弃的手机一同孤零零地躺在床上,扬声器发出古怪的音效。

姜丹尼尔,本名姜义建,被小炮弹一样撞进房间的暗恋对象揪着衣领拖进洗手间时整个人都还是晕乎乎的,好容易站稳了身体,露出标志性的兔子牙,眼睛里满满的惊喜。

“小训你找我……”

“闭嘴。”

觉得自己受到欺骗的朴志训同学出离愤怒,一脚踩在浴室的小板凳上,手上力气又重了几分,语气可以说十分无礼了。

“你就是小时候和我一起玩的那个釜山小胖子姜义建??”

“内内,是我!”

大型犬点头如捣蒜,兴奋地摇起了莫须有的尾巴,把对方的形容当作夸奖似的,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

“小时候是挺胖的来着!”

-TBC-


评论(1)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